白灵萧

The world has kissed my soul with its pain, asking for its return in songs

【铁虫】训诫

彼得·帕克先生的假期在托尼的‘细心呵护’下即将完美结束了,知识和技能水平突飞猛进,除了有时候真的是很肉疼,总的来说还是很美好的。帕克先生本来是想平平安安的度过最后两天,但是在自己改装的强力蜘蛛丝拽倒MARK1的模型并顺手带倒反浩克战甲,而且还很不凑巧的砸穿了整栋大楼的主水管时,好日子基本就结束了。

 

“别,别,史塔克先生,先别打,我能解释,这一切只是个简单的蝴蝶效应,我保证不会再犯了。”

“呜呜呜,我都认错了,能不能,下手轻一点。”

“疼,疼,您让我缓缓,好不好?”

史塔克先生面无表情的看着小孩在自己腿上无效反抗,毫不犹豫的朝着那圆润的小屁股又拍了下去……

 

于是,开学的第一天,彼得是铁人爸爸亲自开车送过来的,并一直护送到自己的座位上,还加了一个厚厚的坐垫。虽然铁人爸爸替他给大家掩饰说因为滑雪摔了腰,但现在可是盛夏啊,哪里会有什么雪场。


今天的小蜘蛛依旧是个熊孩子。







无脑小段子,不喜欢的请绕行。 @春和 

 


评论(7)
热度(44)
©白灵萧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