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灵萧

The world has kissed my soul with its pain, asking for its return in songs

【皓玥】因祸得福(上)

写在前面的:恋爱先生大结局后已经好久都没看见我家大橙子了,十分想念,准备自己动手弄点粮。首页里都是罗玥和程三岁的比利时幸福生活,难道现在还想拍大橙子的就只剩我了吗(哭唧唧),我不管我不管,我得狠狠欺负一下大橙子。


私设严重,不喜欢者,请绕行。

程皓轻车熟路的走进自己那间高档私人牙医诊所,不可避免的就看到了张铭阳在那一如既往的跟前台小姑娘调情,下意识觉得一切正常,大脑CPU反应了一下,才缓过来张铭阳这货竟然回来了!

趁着张铭阳还未察觉,偷偷溜到那人身后抬腿就是一脚,也算是报了张铭阳重色轻友的仇。

“哎呦,我去,程皓你丫就这么对待哥们的啊?”张铭阳不回头都知道是程皓那小子使得坏,连忙把身后的程皓往前扥,顺手照着屁股狠狠来了一下,动作熟练且又老道。

程皓揉着屁股往后躲,保持了安全距离,就开始嚷嚷:“还哥们儿呐?回来都不提前说一声,说走就走,客户都没交接完,就跟自家女神颠了的,是谁啊?”

宛如雨后春笋,紧接着前台一帮子小姑娘就开始露了头,见风使舵的瞎起哄,诊所一下子就沸腾了,争着起哄。

张铭阳连忙投降,“成,成,成,赖我,这事赖我,你们好好工作,回头我让程老板给你们涨工资。”

“嘿!”被点名的冤大头,瞬间就表示了抗议。

“嘿什么嘿,你,走走,咱俩去办公室聊,不然前台咋接客。”

 

诊所里依旧保留着张铭阳的诊室,洁白的基调配着那闷骚的大红色,冲突又和谐,桌子上还放着星空棒棒糖。张铭阳往办公桌上一坐,抬脚踢了一下坐在椅子里正白眼的程皓。

“电话里不是说,把罗玥那妞拿下了嘛,人呢,我咋没看见,别是吹牛啊。”

“你以为我跟你一样啊,罗玥现在五星级酒店上班,总经办经理!再说了那么优秀一姑娘我能让她成天憋在这小诊所里?”程皓大长腿一抬一搭,来了个标准的二郎腿,老神在在的样子很是欠抽。

“你是不知道,现在我搞业务,罗玥抽空陪我谈个客户,诊所经营的挺好,比你在的时候靠谱多了。”

一提到罗玥程皓就控制不住内心的那点小傲娇,活像一个自己闺女考了双百的傻爸爸,虽说不是自己的成就,那也是乐得不行。

“行,行,你厉害,把你那大白牙收起来,我都看见你第二磨牙了。”哥俩正插科打诨说着,张铭阳手机就响了,“行了不多聊了,顾瑶催我回去。你,等晚上,我叫上北业,咱三在你家罗玥那五星酒店搓一顿,别忘了啊,哥们走了。”

看着张铭阳绝尘而去的背影,程皓满脑子都在问候张铭阳的大爷。

 

被张铭阳当面秀了一场恩爱的程医生有点憋火,琢磨了一圈给他的微信置顶人,发起了消息:

媳妇儿【~ o(* ̄▽ ̄*)ブ】,今天张铭阳回来请客吃饭,特向你请示一下,我今儿能不能喝点酒?

话可说清楚,咱俩可还没领证,谁是你媳妇儿,你爱喝,喝去呗。

【(*^▽^*)】,我保证我绝不喝多散德行,就在你们酒店餐厅,等我喝完酒正好接你下晚班。

你都喝酒了,咱俩谁接谁下班啊!

你接我,你接我,【ლ(′◉❥◉`ლ)】,晚上见啊。

 

五星级酒店的休息室,程医生的微信置顶人正捧着手机偷笑。两个月前罗玥回国,带着介绍信,心甘情愿的跟着程皓回来的,一回来就顺利入职,家庭事业两不误,两个人逐渐升温现在就差一个小红本了。自从罗玥和程皓正式确定关系,微信聊天里就单方面多了些稀奇古怪的表情,程皓这个恋爱专家,表面正经内心闷骚,罗小玥倒也是不拆穿,开开心心的吃他这一套。

 

罗玥结束一天工作正等着程皓结束酒局,没想到等来的却是一只醉了的‘哈士奇’。

这三个人吃饭,最少不了的就是酒,三瓶白酒见了底,结账时就只剩下兵荒马乱了,张铭阳还好点,好歹还有点清明,磕磕绊绊的送走邹北业,回头时看程皓都是重影的,程皓倒是很安静不吵不闹,自己坐在椅子上晃荡,显然是找不到北了。最后程皓是被张铭阳架到罗玥面前的。扔下程皓,匆匆道了别,就去找他女神了。

 

酒店前厅,喝醉了的程皓异常的乖,除了走路不太利索,其他的任罗玥摆弄,好不容易把程皓摆在椅子上,罗玥转身准备去开车,带醉鬼回家,刚一转身就被抓住了手腕。

“松手,我去开车。”

程皓也不急着回应,就一个劲的瞅着罗玥傻笑,露出一副人畜无害的样子,“嘿嘿,亲一个。”

罗玥果断拒接,一把将要起身的程皓按了回去,“哎呀,喝成这样我怕你亲我一下,一会我就成酒驾了。老老实实在这坐着,我去开车。”

程皓乖乖点头。

“坐好喽!”罗玥故作严肃的来了一句,程三岁立刻双手方膝,规规矩矩的坐好,仰着头看罗玥,一副求表扬的样子。

动作连贯,表情萌贱,一下就把罗玥逗笑了,连忙给程先生照了几张丑照,以作把柄。

 

可等罗玥取完车,准备接程皓回家,前厅椅子上哪还有程皓的影子,“这个时候了人能去哪?”罗玥一边给程皓打电话,一边围着前厅东张西望,突然间背后就被人来了个熊抱,满身酒气,差点没被熏晕过去,“去哪了?老老实实给我站好。”

程皓赖在罗玥身上不动弹,“嘿嘿,刚才憋不住了,去了趟厕所。”

程皓有些重,压在罗玥身上有些重心不稳,两个人有些歪歪扭扭的在大厅里一圈圈原地转,“我警告你,快点起来啊,不然……”

“不然怎样?”

“再不起来,我就报警。”程皓也不搭话,大头在罗玥脖颈间蹭的越发起劲,略长的刘海儿弄得罗玥有点心猿意马,“嘿,你这人,怎么越来越赖皮,我……”

话音未落,罗玥就感觉身后一轻,紧接着她家大型哈士奇就被掀翻倒地。

 

“罗小姐,你放心,有我在,这种无赖我来解决。”罗玥的客户Berg,一位绅士的英国佬。

Berg可能是有些误会了这两个人的关系,一把将罗玥拽到自己身后。程皓跌跌撞撞的从地上爬起来,一头雾水,刚刚还是软玉温香,一瞬间来了个空空如也。程皓那不清明的大脑一下就短路了。

“你大爷的,你别碰她,给我撒开。”程皓话音刚落,明显脑子有点跟不上动作,肢体动作的反应更快点,一拳就打在那老外脸上。

一切发生的太突然,罗玥根本来不及解释,两个人就纠缠在了一起。

英国佬到也不手软,朝着程皓那高挺的鼻子就是一拳,一下子就见了红,“像这种流氓,就该得到教训。”

“你丫,说谁流氓!”眼看着两个人打了起来,大有着鱼死网破的气势,两人都一米八多的大个,你一拳我一脚,有来有往。

“别,别打了,这是误会。You aremistaken about him.”打架中的男人就是斗兽场中的猛兽,罗玥拉谁都拉不住,一旁那匆匆赶来的一米六几的小保安简单衡量了一下自身实力第一时间就果断报了警。

 

就这样,程皓先生又多了一次派出所旅行记录。




剧透一下,大橙子一定会被教训的,不喜欢的请绕行。路过的看官,别忘评论点赞哦。



评论(8)
热度(39)
©白灵萧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