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灵萧

The world has kissed my soul with its pain, asking for its return in songs

【庄陆】粗茶淡饭

自从结婚以后,庄恕和陆晨曦的小日子就越过越舒心,早上一起牵着手去上班,庄恕查房,陆晨曦门诊,忙活到中午,时间要是紧张的话,就相约庄恕办公室,腻腻歪歪的吃顿午饭,倘若一天无事,两个人就偷偷溜出医院,下趟馆子,开开荤。下午一起上手术,晚上回家相拥而眠,日子过得好不快活。

随着相处的时间越久,陆大夫也渐渐发现庄大神很不大神的一面。正所谓每个男人心里都住着一个大男孩,这句话一点都不假,以前还是房客的时候,庄恕喜欢乐高的本性还没暴露得那么明显,自从荣升为房东后,乐高积木就以肉眼可见的速度,侵占整个屋子。

 

一个平静的早上,庄恕像往常一样在厨房忙着爱心早点,准备在二十分钟内,把赖在床上的陆晨曦,请到饭桌上。脑子里正计划着,一抬头就看见自家爱人已经倚在门口,正噘着嘴盯着自己。

“哟,起了啊。”

“庄恕!不许在我梳妆台上摆乐高,你的乐高都摆满了,我化妆品放哪?”陆晨曦拿着一个不小的乐高玩具人,朝着庄恕抱怨,眼看着再晃一下就要散架了,庄恕连忙把自己的宝贝救下来。

“我老婆这么漂亮,用不着化妆。”说着一手放稳乐高,一手揽过正发脾气的小炮张,轻轻吻了一下那撅起的唇角。

“你少在这说好听的。”

陆晨曦最近几天生理期,脾气有些暴躁,今早还弄脏了床单,整个心情糟糕透了,怎是一个吻就能解决的。嘟着嘴又说到“还有啊,这个月你不能再买乐高了,别以为我不知道你为这些玩具花了多少钱了!”

“好,好,好,咱先吃饭,先吃饭。”

庄恕为了哄小祖宗,只好答应。没办法,自己选的老婆,跪着也得宠下去。 




放个特别平淡的小甜饼,,自娱自乐,,明天删

评论(2)
热度(88)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白灵萧 | Powered by LOFTER